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再創退除役官兵職涯新局
分享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再創退除役官兵職涯新局<br> —#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日前舉辦「#110年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眷),瞭解輔導會所提供有關就學、就業及職訓等輔導措施。活動全程由處長周興國主持,參與的退除役官兵(眷)將近有45位;會議開始播放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的微電影-<#創生-心在太平>… 更多,藉由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一個小村落的經濟奇蹟,介紹一個榮民發掘 #地方產業DNA、創造就業機會,帶動小鎮新風貌的成功故事,以啟發退除役官兵「堅毅不撓,奮勇向前」的精神;另由榮光雙周刊提供20份商品卡,透過有獎徵答的政策宣導,與會的退除役官兵都非常踴躍搶答、也更進一步瞭解輔導會就學就業職訓相關政策。<br> 工作說明會特別邀請榮民榮眷基金會盧祥富文創行銷專員,就其專業職能分享「#輔導會給我一雙飛向夢想的翅膀」實務經驗,激勵大家勇於接受挑戰,善用輔導會就學就業職訓服務資源,提升學歷、培育專業職能,進而穩定就業。<br> 周興國處長於會中與退除役官兵充分說明溝通與回應,期盼與會退除役官兵(眷)對輔導會的各項輔導措施及資源有更多的認識,進而幫助大家充實各項專業技能,以順利與職場接軌,安定生活;也邀請與會者加入該處line@生活圈,俾利即時掌握最新就學就業職訓及服務照顧等相關資訊,再創職涯新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