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行善就像是一場路途遙遠的馬拉松----泥巴叔叔林光清董事長 協和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成立於2001年10月,目的以照顧本縣之清寒或獨居老人的援助,倡導所有參與者皆本着“燃燒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爲服務目標,阿昌哥感謝林光清董事長持續的散發愛心,幫助長者,今天在現場感受到許多的溫暖,阿昌哥也與志工朋友一起備餐,贈送給長者用餐,能為老人家服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更感謝志工們為社會的付出。 最近天氣漸冷,今日也下起大雨,阿昌哥也要呼籲各位鄉親,要注意保暖,家中有長輩的長者,也要時時照顧好身體,讓我們一起照顧好家中的老寶貝。 #泥巴叔叔
#林光清董事長
#協和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感謝志工
圖片
留言
  • 岦弘 陳
    6都變9都》
    直轄市比中國多

    民眾黨轟:屏東、苗栗淪四等國民
    … 更多
    民進黨提出大新竹合併升格和9都規劃,不僅19日由總統蔡英文出手召集,黨團也力拼24日將《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付委。對此,民眾黨、時代力量黨團今(21)齊聲砲轟中央,呼籲政府盡速召開行政區劃的國是會議、充分討論,切勿讓升格淪為因人設事的獎勵機制。

    (更多新聞:6都變9都》「因人設事」只為大新竹合併 國民黨轟修《地制法》是護航林智堅)

    邱臣遠轟「政治酬庸」,周邊城市恐遭邊陲化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17日提出地制法第4條修正草案,為未達125萬人口門檻的縣市升格解套,被解讀為是替新竹縣市合併量身打造。今民眾黨團召開記者會,抨擊程序太過粗暴,呼籲執政黨應納入《國土計畫法》、《財政收支劃分法》一併討論,並充分與在野黨和在地公民團體溝通。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砲轟「這種因人設事的政治酬庸大可不必」。他指出,縣市合併未必能帶動周邊城市整體發展,諸如高雄市人口外移、基隆市遭雙北邊陲化都是很好的例子,貿然升格會造成弊病,更易促使邊陲城市喪失主體性。

    他指出,六都改制至今已逾10年,但攸關地方財政分配的財劃法超過20年未修正,民進黨擱置財劃法,卻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登高一呼下立即總動員,更要求在明年6月前完成修法,以適用2022年底地方首長選舉。邱臣遠質疑這是「先射箭再畫靶」,更批評執政黨不應如菜市場般漫天喊價。

    直轄市比中國多,張其祿憂屏東、苗栗淪四等國民

    民眾黨立委張其祿則引述民進黨大老林濁水言論,痛斥台灣的直轄市比中國還多,將淪為世界笑話。由於六都獲近71%統籌分配款,其餘縣市則均分剩餘29%,他認為若設立九都將會造成資源配置嚴重不均,包括坐落高雄市隔壁的屏東縣,以及夾在新竹、台中間的苗栗縣,或將淪落成四等國民,造成「富都窮縣」的情況。

    威權時代沒收民主,蔡壁如建議「停看聽」勿重蹈覆轍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指出,威權時代升格直轄市是為了沒收基層自治選舉,假借升格之名沒收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