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 向偉大的基層員警致敬!】 2018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已經結束,但緊接而來的台灣最大拒馬展示中心就在博愛特區。而總統府與立法院的拒馬造型各有特色,更有向世界文化遺產致敬的意涵,分別有總統府周圍的萬里長城造型,以及立法院青島東路與鎮江街路口的羅馬競技場造型。而這台灣最美麗風景的造型拒馬,卻不是用來招待遠道而來的旅客,而是台灣廣大的勞工大眾!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拒馬」這也許是最會溝通與最謙卑的民進黨政府,送給基層員警新一年的集體回憶!看著冒著滂沱大雨喝咖啡保暖提神的基層員警,以及被拒馬包圍的勞工大眾,蔡英文總統您為何至今仍然不聞不問?您心裡最軟的一塊是掉進胃裡消化掉了嗎? #歌詞改編自不能說的秘密
#基層員警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陳傳學
    增產報過,豬眷越來越大,菜豬越來越肥,鐵定是肥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