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中小企業鏈結國際GoGoGo】直擊群聚中小企業電商佈局南向專訪
【#小編贈獎活動】只要完成指定動作,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積極協助企業強化與國際電商平台合作,透過智慧科技應用發展網實整合行銷模式共同拓銷海外市場!
快來直擊案例專訪太平洋自行車群聚鎖定高價位自行車精品市場,結合周邊零組件、配件等群聚企業,透過網實整合行銷台灣精品。台灣天然養生群聚共創新品牌-Naturual… 更多 Taiwan,運用以大帶小、電商平台、新興科技及網實整合之群聚力量,成功拓展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印尼等四國,成長46%群聚產值!
【#小編贈獎活動】 今天送的是康健生機-台灣大顆粒黑豆水
台灣在地契作非基因改造超大顆粒黑豆,直火式深入輕烘焙,由裡至外熟化,完整顆粒烘烤,保留營養採用發芽豆,讓豆子內部酵素活化 ,富含花青素、異黃酮、微量元素、纖維。
--詳細活動辦法--
現在快跟小編一起來立馬按讚留言並分享此貼文,就可以來抽康健生機-台灣大顆粒黑豆水*1盒唷!完成「康健生機-我支持台灣在地好味道,中企處讚啦!」留言按讚加分享指定動作,就有機會獲得健康營養滿分好禮啦!
輔導案例看更多→https://goo.gl/8oXXtR
中小企業國際拓銷診斷輔導服務申請→https://goo.gl/hsL04R
#太平洋自行車群聚 #台灣天然養生群聚 #Naturual Taiwan
超連結 YT2FB.COM

【非凡新聞】藉由產業群聚效應 電商布局新南向

蔡英文政府力推南向政策,現在更整合了同一類型產業的中小企業廠商,系統性的擴張市場版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