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鑒於民眾為家人投保意外險、壽險、醫療險等保險,若被保險人不幸生病或死亡,民眾在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時,總會遇到百般刁難,甚至是碰到公司主管勾結保險黃牛、內神通外鬼的情況。
對此,建國今日上午九點半,特別邀集金管會保險局、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與行政院消保處官員、保險業者假立法院中興大樓106會議室召開記者會;現場除了有受害者夏姓農民妻子黃女士公開控訴保險公司高層如何刁難理賠和勾結保險黃牛外,劉建國委員更會要求金管會保險局必須依據保險法相關法規,善盡監督機關之責;其次,針對「保險黃牛」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的亂象,應立即訂出法規予以防範,否則,不排除要求失職的保險局局長下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