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不用問了!在迷因界一日爆紅的辣個男人,不是台商,也不是胡迪,他是經濟部次長 #陳正祺。
  
不只有自帶迷因的眼神跟不失禮貌的微笑,其實,陳次長是台灣培養多年的國際經貿人才,長期耕耘在國際談判與經貿領域,也擁有豐富的駐外經歷,並且曾參與關稅及貿易總協定(GATT)到世界貿易組織(WTO)以及台美等雙邊談判。
  
正祺次長感謝媒體朋友捕捉到有趣的鏡頭,更對網友各種創意二創感到驚喜。不過趁著網路討論的熱潮,我們希望傳達給大家的訊息,是經濟部持續提供單一窗口專人服務,鼓勵台商繼續投資台灣。同一天,他也和位於芬蘭的就業經濟部副部長展開次長級雙邊視訊會議,除了肯定兩國過去在創新領域的合作外,也簽署新的促進投資合作備忘錄,加強台灣與北歐國家的投資產業合作。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來跟胡迪做朋友,啊不對,原來是次長的部分呀~

    每週油價、實用資訊都在這裡!
    TG ➡️ https://t.me/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