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關注」談新北風力發電計劃 「守護後代子孫的海闊天空,捍衛北海岸海天一色的地平線」,是孟楷今次站出來參與這次公民行動的初衷。因為這是媽媽的故鄉,是孟楷成長的地方,也與在地鄉親一起在同一片海與天之下生活過,所以更加義不容辭地與大家站出來守護我們所疼惜的土地!… 更多 這次的環評會議結論是「建議不應開發」,這也許是漫長守護家園之路的某階段性勝利,未來孟楷也希望能夠與大家站在一起守護這塊土地,也希望全國的民眾多多關注這個議題的未來走向,監督蔡政府這章法錯亂的綠色能源政策。錯誤的能源政策比貪污可怕,希望蔡英文政府能多在地化思考民眾的需求! 北海岸環境自救會 North Coast Community Action Association
#近岸風機不等於綠能
#守護北海岸你我有責
影片
留言
  • 金彥良
    用國土法欺榨人民,這個爛民進黨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