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佩頓高中生訪台 難忘寶島人情味 芝加哥佩頓高中(Chicago Walter Payton College Prep)中文老師吳文輝去年11月中旬帶領18位中文班學生前往台南天主教德光中學交流學習,這群學生對台灣學生的勤勉好學,當地濃濃的人情味,還有令人回味的美食,都表達深切感動與懷念,期待有機會重返台灣學習、進修,甚至工作。這次佩頓高中與姊妹校德光中學的海外交流,成功接軌台美教育。
詳細全文請參考列網址: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49157
超連結 MACROVIEW.COM.TW

佩頓高中生訪台 難忘寶島人情味|北美|即時|宏觀即時新聞網

佩頓高中生訪台 難忘寶島人情味 芝加哥佩頓高中(Chicago Walter Payton College Prep)中文老師吳文輝去年11月中旬帶領18位中文班學生前往台南天主教德光中學交流學習,9日其中的15位學生應邀到駐芝加哥辦事處拜會。 這群學生對台灣學生的勤勉好學,當地濃濃的人情味,還有令人回味的美食,都表達深切感動與懷念,期待有機會重返台灣學習、進修,甚至工作。 辦事處文化組組長陳幗珍說,佩頓中學的中文教育為芝加哥公立學校的先驅者,同時也是芝加哥地區主流學校教授中文的模範學校之一,這次佩頓高中與姊妹校德光中學的海外交流,成功接軌台美教育。 辦事處處長葛葆萱、副處長郭聖明也出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