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Q:我們家看護工阿妮合約到了,之後會到新雇主家工作,請問等待轉換雇主期間,可以先到新雇主家工作試用嗎❓
A:不可以喔!阿妮在等待轉換雇主期間不能以試用為由,到新雇主家工作,如果仲介帶阿妮前往新雇主處工作,仲介跟新的雇主都會違反就業服務法喔❗️ ⚡️ 就業服務法 充電站⚡️
🔸就業服務法第45條:任何人不得媒介外國人非法為他人工作。
▎非法媒介他人工作者,將被處以新臺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
🔸就業服務法第57-1條:雇主聘僱外國人不得聘僱未經許可、許可失效或他人所申請聘僱之外國人。
▎雇主聘僱未經許可之外國人,將被處以新臺幣15萬元以上75萬元以下罰鍰。 如有相關問題可致電1955專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