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不只台積電投資台灣,台積電的供應鏈也加碼投資台灣!
 
台積電綠色供應鏈之一,專門做貴金屬回收,精煉加工轉為半導體材料的台商 #光洋應用材料科技,斥資超過10億元,在台南科技工業園區擴建半導體「大型靶材塑性成型中心」,完工後預計可滿足未來5-10年台灣半導體靶材產能及需求。
 
不只如此,光洋科也是國內首家且唯一供應半導體前段製程高階靶材的企業,因貿易戰衝擊中國業績,加上台積電為因應供應鏈風險,積極布建國內原物料與設備供應商體系,光洋科決定返台建新廠,增購大型關鍵設備,強化綠色製造能量!
 
目前「投資台灣3大方案」已經帶動670家企業,投資約1兆1181億元,預估能創造93,668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40家企業排隊待審。
圖片
留言
  • 陳銘祥
    為什麼我第一個念頭是,x師兄,回來了回來了,污染都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