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今年度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各大社福機構的營運較為艱難,華山基金會呼籲關懷各界弱勢長輩,並且春節時節以送年菜為主,結合本土愛心,關心本地縣民長輩,服務在地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與百歲人瑞,到宅的配送年菜服務,並邀請鄉親認領🤩愛心年菜 700元/份,讓我們一起將愛心與溫暖,發送給需要溫暖的孤老長輩們。… 更多 由#華山基金會舉辦的「在地青年獨守老,揮毫愛心賀虎年」,邀請書法家劉灶勳蒞臨現場,寫下對於未來2022年祝賀詞彙,阿昌哥立於大紅紙面前,拿起書法大筆屏氣斂息兩秒後,一套行雲流水的揮毫,寫下吉祥如意中大大的「祥」字,該字體一眼望去流暢且頗具豪氣。 而今日不僅在大紅紙上書寫祝福詞語,也在吉祥大燈籠題上吉祥字體並敲響大鑼,並提前預祝各位鄉親們,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萬事順心,提醒各位行有餘力的鄉親們,可以伸出援手,協助華山基金會捐助弱勢孤老的長輩,讓孤單的長輩們在年節時分,感受到苗栗人暖心有愛的真情祝福。
圖片
留言
  • 語精靈
    核廢料要放苗栗嗎?同意居然大於不同意,清醒點好嘛?苗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