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的你,想知道在非洲發生什麼新鮮事嗎?
刻板印象的黑暗大陸,成為社會創新家實踐理想的國度哦! 為挽救非洲傳統皮革製包工藝👜,Abury找設計師下鄉與工藝職人合作,讓現代設計結合傳統工藝,以公平貿易模式,透過數位行銷管道銷售全世界,並將利潤5成分享給職人和社區🤝,如今已讓多個非洲國家的社區得到再生的力量。 成立已經10年的AkiraChix,致力於培養和發展非洲的科技女性,讓女性成為改善家庭經濟和改變社會的推動力💪,擔負社區及未來技術領導者,不但有助於填補科技人才的缺口,也改善了當地的青年失業率。 想知道更多外國 #社會創新 資訊嗎?
快來 #社會經濟入口網 看看🔎https://se.wda.gov.tw/ #勞動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