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本週預告】 這幾天日夜天氣溫差大,北海岸的鄉親們切記要保重身體以免抱恙。本著「關心地方大小事,散播在地正能量」的初衷,提供北海岸區的觀眾一個優質節目的選擇,今週的 <希望好所在>,再次讓孟楷為您介紹淡水在地的人物小故事。 - -- -- -- - 應邀來賓: 1. 新北市石門區嵩山社區發展協會 江榮川理事長
2. 許阿煌里長… 更多 -- -- -- - -- 嵩山社區因得天獨厚地理環境、水質清澈甘甜及氣候等因素,稻米品質優異,米粒晶瑩剔透,深受好評,種植面積約1公頃。101年在嵩山社區發展協會第六屆理事長推動下,進行農田復育活動,社區的耆老們和年輕一輩一起下田耕作,抱著感恩的精神灑下日本越光米的稻種,遵照古法將秧苗培育、從春耕到稻米的收割,完全是靠人力而作。如人間仙境的嵩山社區優遊自在散步,也能親自下田體驗一日農夫的樂趣,順道品嚐道地農家風味菜,真有一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嵩山』」的田園之樂! -- -- -- -- 山溪里的名稱是源於老崩山和大溪墘二地各取一字而來的。石門區山溪里里長許阿煌曾榮獲全國特優里長,七十二歲的里長是獲獎的最年長里長,從八十三年參選村長連任至今共六屆,爭取設立山溪市民活動中心,深獲肯定。在服務山溪里的里民服務中,針對資源回收、環境綠美化、弱勢扶助、治安防護網等方面都有優異表現。 -- -- -- -- 這是由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紅樹林有線電視CH4 <希望好所在>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新北市石門區嵩山社區發展協會 #山溪里 #石門區 #新北市 #希望好所在 #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