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大家認得出來幾種?
分享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我們農場蘋果園的工作人員實在太害羞了,說要拍開箱照大家都靦腆的說"麥啦!",小編只好去撿蘋果王掉下來的蘋果拍,沒拍不知道,蘋果王上的蘋果超多種的啦!!!!<br> 您認得出來幾種呢? PS.<br> ◎茶葉也來湊鬧。<br> ◎裡面有兩顆梨子。<br> ◎別懷疑眼睛中間超小顆的也是蘋果。<br> ◎友場小編別互相傷害呀!<br> 親愛的友場牧羊人開箱- 清境農場 Qingjing Farm<br> https://www.facebook.com/CingjingFarm/posts/2881288435233333 #tetrischallenge
留言
  • 陳綺麗
    全讓我吃一遍,我再告訴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