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行政管理】榮光雙周刊第2432期第4版
黃金海岸線 東北角樂活一日遊 文/林姮聿 圖/本刊編輯部 東北角海岸為知名景點,百年來的夏天,總是人潮不斷、熱鬧不已。
其中的福隆海水浴場,位於新北市貢寮區,擁有藍天碧海與黃金海岸,讓人在國內即能享受異國度假風情,從日據時代即出名,是相當受遊客歡迎的旅遊勝地。
… 更多 自山谷流下的雙溪河於福隆入海,造就內河、外海的獨特景觀,平穩悠然的內河與遼闊湛藍的太平洋,簇擁著金色沙灘。碩大的拱橋﹁彩虹橋﹂,如彎月般落在兩端,形成福隆獨有的多重趣味景致。 福隆沙雕秀 重溫皮克斯經典
值得一提的是,福隆海水浴場沙灘的砂質為石英砂,與水混合後具有良好的可塑性,為臺灣最適合創作沙雕的場域。福隆每年相當精彩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都邀請國內外的沙雕藝術家到此創作與交流,讓一座座令人驚豔的沙雕作品躍然沙上,成為讓福隆人潮絡繹不絕的重要盛會,每年都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到此欣賞。
今年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原訂七月開展,受疫情與先前煙花颱風影響延後展出,今年沙雕為全亞洲第一場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的沙雕展,邀請歷年獲得「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金鏟獎」的沙雕團隊創作,將「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多達三十位的經典角色一一刻畫出來,共有十八座皮克斯電影沙雕作品,自九月十七日至十月三十一日展出,適合闔家觀賞、重溫經典。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