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美女加LINE邀投資,結局用膝蓋想也知》 我們偵七大隊最近再度破獲假投資詐騙集團,歹徒做案手法堪稱「假投資詐騙標準流程」,先是利用美女大頭照在LINE上搭訕被害人,花言巧語把被害人拉入LINE投資群組,再由「投資老師」洗腦,標榜快速獲利、穩賺不賠,引誘被害人前往歹徒架設的假投資平台購買虛擬幣,製造獲利假象讓被害人深信不疑,等被害人放心投入大筆金錢後,就在平台動手腳讓被害人慘賠收場。… 更多 我們同仁在全台多處同步收網,一共查獲14名嫌犯,查扣現金39萬元跟大批泰達幣(USDT)、波場幣(TRX)、乙太幣(ETH)等虛擬貨幣,清查發現這個集團詐騙超過百人,詐騙金額高達1億5千萬元,全案將依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再次提醒大家,假投資是近期最嚴重的詐騙手法,請投資朋友們務必慎選合法管道,遇到強調高報酬率、零風險、代操盤等可疑情形,請立刻撥打165專線查證,以免受騙上當。
圖片
留言
  • 古秀雲
    詐騙滿天下,美女、花言巧語, 使人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