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竹北首座競速滑輪溜冰場 - 明年啟用 全縣第一座「200M標準競速滑輪溜冰場」,目前興建計畫已進入都審階段,預定於明年7月完工。
2014年底,林議員有感於本縣滑輪溜冰運動風氣興盛,但場地不足設施損壞且規劃欠佳,休閒與訓練同處一場地,除造成安全問題,也影響訓練成效。多次建請縣府教育處,應基於安全考量,將休閒與訓練分開,針對第二運動場及婦幼館之溜冰場地,進行整修,並要求盡速規劃興建標準競速場地,使民眾能安心使用。
屆時,現有第二運動場及婦幼館溜冰場地,將以「休閒」為主,體四用地新建之標準競速滑輪溜冰場,則以「專業、訓練」為主。希望未來能透過有計畫的培訓,為本縣培育出更多優秀的滑輪溜冰選手。
林為洲服務團隊啟
圖片
留言
  • Li Yun
    早安,好友好,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