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三倍券的效果,真的很殼以,我們實際訪問餐廳業者,感受「#爆腹性」消費的實況!因為台灣成功守住疫情,我們還能正常生活。正因為這樣,政府發放 #三倍券 ,更感謝國人同胞用力消費,用吃爆買爆來振興經濟。 在三倍券助攻下,大家吃起來、買起來。 #餐飲業 的業績向上衝!在 7 月轉為正成長後,8月更寫下史上同月新高紀錄,營業額達 736 億元,不只如此,振興方案更活絡買氣,讓7、8兩個月的 #零售業 營業額分別是 3361 億跟 3340 億,雙雙創下史上同月新高!
 
📢 貼心提醒大家~吃爆買爆,也要繼續防疫戴口罩。印有 Made in Taiwan 及 MD 的雙鋼印新口罩,9/24 起藥局實名制就買得到!
影片
留言
  • 經濟部
    🐱喵喵喵~一起學貓叫,也一起加好友~

    每週油價、實用資訊都在這裡!
    TG ➡️ https://t.me/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