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在高齡化與工作壓力巨增,生存條件不易的現代社會,大多數家庭們都需要雙薪支持,有些夫妻們更是不敢孕育下一代,而有孩子們的父母大多需要長輩支援照顧,在外出工作時將孩子交給爺爺奶奶看管,因此能夠兼具長輩與兒童需求的休閒去處,也就顯得分外的重要。… 更多 苗栗市水源里活動中心就在今日落成剪綵,活動中心擁有各項服務與友善設施,包含日間照顧中心、親子共遊中心、會議室、閱覽室…等,並且廣設無障礙電梯與無障礙廁所…等友善設施,結合周圍的兒童遊樂公園,未來更是預計因應里民們的生活需求,將會陸續採購桌椅、投影機、電視以及卡拉ok音響設備…等。 阿昌哥在執政期間針對育兒方面規劃了許多政策,建立許多兒童及青少年育樂設施,例如:頭份親子館、苗栗親子館…等,期盼能提供縣民們一個,闔家同樂、共同休息的優良所在,立志讓苗栗的爸爸媽媽們,都能夠擁有最強力的後盾,目標是讓苗栗成為一個,最適合安心孕育下一代的幸福縣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