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逮獲台版「絕命毒師」毒品半成品143公斤可製10萬包毒咖啡》 看電視當休閒很好,但如果妄想把電視裡面的犯罪情節複製到現實世界,法律制裁絕對來的比想像還快!… 更多 上個月我們國際科在桃園新屋查獲一處製毒工廠,主嫌黃姓製毒師傅就是模仿美國知名電視劇「絕命毒師」,帶著徒弟藏身偏僻工廠製毒,但跟電視演的不一樣的是他們還來不及完工就被人贓俱獲,起出三級毒品「喵喵」半成品143公斤、其他製毒原料2,500公斤以及大批製毒設備,師徒3人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新興毒品「喵喵」是毒品咖啡包常見成分,使用者會出現幻覺、攻擊性、暴力自殘等行為,長期吸食更會產生記憶力喪失、憂鬱妄想等後遺症,對年輕人身心健康威脅極大,所幸在我們國際科同仁的努力及友軍單位協助之下,趁這批巨量毒品尚未完工出貨前全數查獲,相當於攔阻10萬包毒品咖啡包流入市面!
圖片
留言
  • 簡坤賢
    法律判的太輕 警方會永遠抓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