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三倍券、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客庄券、安心旅遊補助,你用了哪些?
  
感謝大家認真花、努力用,一起 #報復性出遊,#爆腹性 開吃,有一種報復就是這麼有益身心,還能拚經濟!
  
所以,振興有成果,從經濟部統計處統計的營業額可以看到,零售業3,340億元、百貨公司287億元、超市214億元、便利商店333億元、餐飲業736億元,8月營業額,都創下歷年同期新高!
  
#三倍券,可以用到年底, 還沒拿去用的朋友,請繼續吃爆買爆,不要客氣!
圖片
留言
  • 葉之東
    中國共產黨也是那一套.... 相信主席 相信黨「黨領導一切」❓ 喜歡歌功頌德? 讚揚豐功偉業?
    對自己很寬厚,對別人卻很是嚴酷… 更多 ❓他黨抗議是製造對立? 自己抗議是為民主❓
    總統府私菸案也是『部下的功勞歸上司、上司的失敗是部下的責任』❓
    …此一時,彼一時~ ❓ 蔡總統2008年貼文直言「直接給予民眾現金更加快速有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XSJ0Dux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