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念於全球各地正朝往高齡化社會邁進,台灣當然也有這個問題,長輩們退休後不僅可能失去生活重心,也可能因為體能退化,而越來越少與人交流。 而傳統市場向來是長輩們採買的好去處,為了營造更友善的環境,北苗市場特別突破以往市場傳統意象,以「聆聽」長輩需求為主題,展出年長者手做的竹風鈴裝置藝術,邀請大家重視長者與失智者的需求。 因此阿昌哥鼓勵高齡及輕度失智長輩,能藉此出門增進社會互動,結合衛生局首創👉… 更多市場高齡/失智宣導課程,將以往社區大學的形式,轉移到年長者們熟悉的市場內,讓市場也能成為吸收健康知識的生活圈。 隨著疫情趨緩,許多地方開放解封,阿昌哥鼓勵縣民朋友們,只要謹記防疫基本守則,都可以在閒暇之餘參與社區活動,外出運動促進身體健康之外,同時也能與親朋好友們交流現在時事,增加與現代社會交流的機會,促進腦袋思考與運轉,讓我們一起做個走在時代尖端,隨時不落人後的潮流長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