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發聲」談蔡壁如主任與賴清德院長 民進黨如何面對2018年的地方選舉,是由民調低的蔡英文來領軍,還是幹話不斷的賴清德院長來母雞帶小雞,這都是一件很耐人尋味的佈局。如果在賴清德院長的帶領下贏下2018,那可能會對蔡英文形成逼宮的可能,反之亦然。無論如何,假如民進黨大輸,在行政與立法的優勢下,會否端出什麼懲罰性的政策懲罰選民(年金改革),或者大力追殺國民黨或馬英九前總統(轉型正義),以洩心頭之恨?!… 更多 柯文哲市政府任內有多位局處長出走,直接關係是否因為市長辦公室主任?一位沒有民意基礎卻能跨部會指揮的主任,是否柯文哲默認授權的?許多爭議性的政策例如大巨蛋案,也有這位傳說中的地下市長負責協調過的證據。大巨蛋案就此無解,但人就這樣離職,留下的爛攤子,這就是所謂的責任政治嗎?強調公開透明的柯文哲,要不要公開蔡壁如主任的見面紀錄? #地下市長出來面對
#公開透明見面紀錄
#清德院長功高震主
#英文總統有點怕怕
影片
留言
  • 陳玫
    祝福新年

    ♥平安幸福💠
    ♥吉祥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