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反賄選,拿獎金 」
距離1月26日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僅剩5天,賄選風聲在地方時有耳聞,因此我們提出「反賄六招」以及「三個呼籲」,讓此次立委補選選風乾乾淨淨。
反賄第四招「懸賞千萬獎金」,我們提供了法務部規定的最高懸賞獎金一千萬元,希望選民「拒絕一千塊,來賺一千萬」,並公布查賄專線:02-2321-5236,傳真:02-2391-0875以及email:dppwebo@… 更多gmail.com。有任何可疑的買票行為,就可以向陳世凱競選辦公室檢舉或民進黨中央反映。
我們也呼籲台中市的檢警調單位積極查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要再買票,所有的選民、鄉親,「與其靠司法單位,不如自己抓賄」。
在此也提供陳世凱競選辦公室製作的「改革大火」影片讓大家觀賞及分享。
超連結 YOUTUBE.COM

[陳世凱競選總部] 蘇主席、蔡英文、立委火大推薦(60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