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花東縱谷農遊趣】
秋天的大地是什麼顏色?
在花東,縱谷平原是一片金黃稻浪、青綠山谷,沿著海岸線,則可以眺望湛藍遼闊的大海。秋天的涼風,馴服了花東熾熱的太陽,爽朗的天氣,更能體驗花東的迷人風情,現在正是農旅花東的好時節。
=== 推薦景點 ===
👉#羅山休閒農業區
區內擁有相當豐富多元的生態景觀及人文資源,其中泥火山及鬯蕨是羅山較具代表性的生態景觀特色,可以沿著台九線花東農遊廊道,感受這片土地的魅力。
🚪連結:… 更多https://bit.ly/3BlxbUA 👉#初鹿休閒農業區
以「產業故事館,樂活DIY」為主題開發無數多變、有趣的農村體驗活動,來趟初鹿感受農村慢活的快樂。
🚪連結:https://bit.ly/3GoOis4 👉#佳芳休閒農場-茶香體驗
親自體驗採茶、揉茶、製茶,感受茶葉的萬種滋味,並且品嚐茶湯中,成熟的梅果香氣,從一杯茶認識產地特色。
🚪連結:https://bit.ly/3rfy6Bn
📖延伸閱讀-島內找茶:https://bit.ly/3rhvenF 👉#東遊季休閒農場-原民菜餚
將小米煮熟、搗捏成團狀、加進鹹豬肉,最後用月桃葉包覆,進鍋蒸煮,一道原民家常菜出爐,撥開葉子,入口越嚼越香,滿滿月桃葉的香氣,配上迷人的縱谷風景,更是極致的享受。
🚪連結:https://bit.ly/3bfPdN2 👉#米國學校-米鄉體驗
米國學校空間改裝自舊碾米廠,來到這裡,超大的碾米機直接展示在眼前。除了導覽活動,還可以親自體驗包裝一小袋關山米帶回家。學校裡的「農村文物故事館」,依照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個時節,展示都市少見的農村用品,回味爺爺奶奶那一輩的農村生活。
🚪連結:https://bit.ly/2ZuoMkD
圖片
留言
  • 楊勝雄
    @{Mann Sheng}@{鄭妹櫻|100003543982943}@{楊盛雄|100066919682613}我想去農遊伴手美食館買澎湖小管醬,拌麵超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