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今日啟動為期兩個月的「Open Studio:公共‧對話‧多元」系列研討會,首場座談聚焦於「青年就業」議題。黨主席蘇貞昌致詞表示,政府執政這四年多來,沒有能力回應人民的期待,人民感到生活痛苦,年輕人面對未來更是感到茫然和焦慮。民進黨身為一個負責任的在野黨,必須嚴肅面對問題,提出及時、有效的「處方」,讓年輕人面對未來更有希望,因此邀請專家學者研擬方案,在立院下會期開議前提出具體對策。… 更多 蘇主席全程參與並頻頻筆記,他在開幕致詞時說,近年台灣失業問題嚴重,年輕人的失業率更是居高不下,但解決問題需要各界參與,絕對不可閉門造車,因此民進黨邀請各界,提出具體、有效的對策與方法,「不能關起門來自己談,而是要大家對談,要『open講』、『Open Studi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