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竹塹藝術獎出爐有感 統合新竹縣、市的年度藝術獎,今天參加頒獎典禮。 藝術創作是一條長遠而艱辛的路。我也曾經想當一位專業的創作者,畫家或作家,都沒成功,可見當藝術家比從政、從商難。 以我的經驗,給家中有藝術興趣小孩的家長,幾點小建議:
1,don't push too much! 別打壞了小孩對藝術的興趣。
2,藝術投資不會白費,即使沒能成為藝術家,藝術欣賞與創作的樂趣,會跟她(他)一輩子!
3,隨著成熟度,給予適當的訓練與支援,重點是她(他)本身自覺的意願。 恭喜竹塹獎各品類的得主! 所有得獎作品,刻正在縣、市文化中心展出,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林為洲
    2015 新竹美展 得獎名單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1news/news_a02.asp?bull_id=10159

    林為洲服務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