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5月31日上午3:58 · 新書櫥窗:親子攜手遊故宮-書畫與圖書文獻篇
作者:本院教育展資處共同編撰
定價:新台幣500元
裝訂:平裝(ISBN:978-957-562-665-5)
  「親子攜手遊故宮-書畫與圖書文獻篇」是繼「親子攜手遊故宮-器物篇」之後,另一本專為親子觀眾而寫、引領孩子們開始了解故宮文物的入門書。全書以淺顯易懂的文字,介紹故宮繪畫、書法與古籍文獻類文物,並向大家傳達文物相關知識。
  本書另提供可以簡單嘗試的DIY方法,提供孩子們「做中學」的機會,藉由本書精彩內容及精心設計的有趣活動,幫助家長和孩童更深入認識故宮及中華文化,並從豐富的文物中尋得源源不絕的創意與靈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