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北區「找產品找通路」推廣說明會等你來參加,課程免費,報名要快! http://academy.coa.gov.tw/course.php?WS_id=46&grade_id=I&batch_id=3066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1.數位通路上架與網路熱賣農產know how大公開說明數位通路的上架機制與操作策略,讓學員瞭解產品上架的流程、費用與注意事項,及分享網路熱賣農產的成功秘訣。規劃由新北市農會供銷部(真情食品館)楊棟樑主任主講,課程時間60分鐘。2.學員經驗分享,傳遞農產運銷新活水邀請學員講授分享如何進行農產品定位、品牌設計、包裝及數位通路行銷之經驗。規劃由MangoHouse董昱劭學員分享實際操作案例,課程時間60分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