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田媽媽 | 大台北篇🍲】產地限定的舌尖療癒之旅🍂
大台北近郊就有許多田媽媽,用在地食材烹調自然健康的美味料理。想暫離都會的緊繃,到郊外走走,拜訪田媽媽餐廳,品嚐各式特色料理,讓身心靈來一趟五感紓壓的療癒之旅。 📍新北瑞芳 #神仙的窩 ​… 更多
雙溪的山藥被稱作是神仙的食物,野生山藥富含黏蛋白跟消化酵素,是很好的健康食品。神仙的窩把山藥做成各式山藥點心,有山藥吐司、山藥粿。主打點心山藥銅鑼燒,煎到金黃鬆軟的麵皮夾進綿密的山藥餡,健康又美味。
👉https://bit.ly/2ZchUaW​

📍新北石碇 #三才心靈芝旅養森食堂
​因環境清幽水質良好,成為靈芝培育園地,除了靈芝、香菇、杏鮑菇等菇菌類外,農場也種多種天然的藥草及芳香植物,農場裡以靈芝為主題的膳食料理,滋補養生,是一趟五感療癒之旅。
👉https://bit.ly/3bgB3eZ

📍新北坪林 #快樂米食餐飲坊
​坪林出產的文山包種茶享譽國際,快樂米食餐飲坊成員來自製茶人家,不僅種菜、製茶,將茶葉及在地食材做完美結合,並烹調出媽媽的味道,享用最高品質的田園料理。
👉https://bit.ly/3ncyxf8

📍新北石門 #北海驛站石農肉粽 ​
每年端午前熱銷超過上萬顆的石農肉粽,是來石門必買的人氣美食。特選糯米拌入芋頭丁、櫻花蝦,再包入蛋黃、滷肉、香菇、菜脯等餡料,色、香、味俱全,讓人垂涎欲滴,恨不得馬上大快朵頤!
👉https://bit.ly/3C5ObPR

📍新北三峽 #千戶傳奇生態農場 ​
千戶傳奇生態農場依山傍水,以獨創的「八卦池養殖」加上清澈冷冽的山泉水養殖珍稀的鴨嘴鱘、鱘龍魚、鱒魚、高山鱸魚等,場內田媽媽餐廳結合當地青蔬,研發出帝王級鱘龍魚鮮美佳餚,提供一處新鮮看得到、美味吃得到的好去處。
👉https://bit.ly/3pszbYO 📍台北士林 #梅居休閒農場 ​
梅居的創意蔬食料理、野菜小火鍋及養生飲品,選用不以化肥農藥種植的無毒蔬果,自然鮮甜又美味。來到這裡,遠眺台北盆地,觀賞園內的季節花卉與作物,身處大台北卻能體驗田園生活,領受大自然的恩賜。
👉https://bit.ly/3pqmTA1 ‼農遊小提醒:​
出發前建議先致電各家業者洽詢最新營業狀況唷!外出也記得 #配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