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雲林縣榮服處接受善心捐助愛心物資轉送嘉惠榮民(眷)
分享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接受善心捐助愛心物資轉送嘉惠榮民(眷)💖 雲林縣榮服處接受地方愛心企業及民間宮廟捐助愛心民生物資,共計安順鴿園、古坑鄉慈光寺、行義宮、順安宮、鎮安宮、大善慈善會、安南宮、太子堂、太子宮、雲德寶塔等10批愛心物資,榮服處全數轉發致送給縣內年長有眷獨居榮民(眷),藉此讓他們感受到社會間充滿愛心及溫暖。<br> … 更多 歷年來榮服處妥善運用善心資源,讓社會上每份愛心都能傳遞到真正需要幫助者身上,此即榮服處平日照顧好每位榮民(眷)及愛心公益形象,深獲社會大眾信賴及肯定的最佳寫照。順安宮主委表示,世界各國對軍人基本上都非常敬重,肯定軍人對國家的貢獻,退伍後政府照顧他們也是應該的,當然自己也當過兵吃過苦,最能感同身受,捐贈愛心物資給榮民(眷)只是盡棉薄之力不足掛齒。<br> 榮服處邵更新處長率領同仁及榮欣志工何英華副隊長向捐贈愛心企業及宮廟致謝並頒發感謝狀,代表受贈愛心物資之榮民(眷)表示最大謝意,榮服處未來也將持續關懷榮民(眷),榮服處邵處長最後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一同加入榮民(眷)關懷服務的行列,讓愛心綿延傳遞整個社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