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110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分享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110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br>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今(2)日上午於南開科技大學舉辦「110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由邱奇賢處長主持,邀請退除役官兵代表、南投縣轄區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國防部軍眷服務處、退伍軍人社團及南投縣衛生局、就業中心、後備指揮部等相關行政機關代表列席,近80人與會,藉由面對面溝通傾聽建言,更希望以實際行動整合地方資源,期望提供退除役官兵最優質服務服務。… 更多<br> 首先邱處長代表輔導會向退除役官兵對國家社會辛勞付出與奉獻表達敬意,並指出輔導會及榮民服務處設立及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服務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並解決問題;因此,只要退除役官兵有服務照顧需求,本會及榮民服務處定會積極協助、維護爭取權益。<br> 懇談會前,播放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的「創生- 心在太平」微電影,藉由微電影放送,讓與會來賓了解在社會每個角落,都有許許多多默默付出的榮民英雄,用不同的方式來疼惜這片土地,創造就業機會,來造福家鄉。接著由榮服處陳靖儒副處長針對服務處執行「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與、服務照顧」等六大核心工作概況,向與會者說明及報告;另安排南投縣政府衛生局鄧妙屏督導、南投縣政府就業中心林伯蓉輔導員分別介紹長照服務及就業服務工作內容。<br> 懇談會氣氛熱絡,發言踴躍,所提建議事項均由榮服處相關承辦及主管逐一回應,有關政策性建議,服務處將轉報輔導會研處後函復,以示重視。座談結束後,邱處長轉贈主任委員致贈與會榮民的輔導會紀念徽章及禮品。 <br> 邱奇賢處長表示,懇談會是每年與退除役官兵代表意見交流的重要場合,服務處相當重視退除役官兵的意見,希望透過即時的對話交流、並適時適切調整改進相關作法,才能讓退除役官兵(眷)更有感,如果榮民眷有相關服務照顧建議問題,不必限於年度的懇談會,隨時可與本處聯繫反映,及時處理,服務處將竭盡所能為榮民眷、二類官兵提供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