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向學子女相見歡情感連結傳承愛
分享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向學子女相見歡情感連結傳承愛<br>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長期推動榮民向學子女認養,接受各方善心人士捐款,助其穩定生活安心學習,長年下來已幫助了不少榮民向學子女。<br> 該處今年循例辦理「向學子女相見歡,情感連結傳承愛」活動,邀請捐款人和向學子女齊聚一堂,使捐款人瞭解受助者家庭及學習情形,給予直接及時的關懷;向學子女體會感受捐款人的愛心關懷,讓金錢的資助轉化成情感的建立,連結起來,成就善的循環。… 更多<br> 今年辦理日程受到璨樹颱風影響,提前一天辦理,在承辦人邱繼裕輔導員積極連絡協調下,出席者相當踴躍,活動過程洋溢著溫馨與歡樂。處長除頒發感謝狀給捐款人,感謝他(她)們無私奉獻的愛心,也贈送圖書禮券給榮民向學子女,勉勵期許學子們努力向學,日後也要傳承這種精神,回饋社會。<br> 活動中即將大學畢業的范同學,更用感人的口吻,道出內心謝意,向捐款人致上深深感謝;活動在歡樂感人氣氛中圓滿完成;同時,賀處長也對無法出席,長期捐助的企業及個人表達謝意,讓社會相互扶助、及時伸出援手的最美風景,洋溢在澎湖這塊土地與天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