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110.09.30
#忘我園區
#慶生活動🎂
開心唱歌,衷心💖祝福!
恭祝壽星及所有長輩們平安快樂!
從來都不願出席任何活動的壽星張阿伯,今天一起接受大家的祝福,雖無任何言語,但可看到阿伯発亮的眼神,阿伯感受到了大家的祝福……。
另一位壽星是自稱尚煙投ㄟ蕭北北,綽號:煙投ㄟ,從頭到尾超開心滴!煙投ㄟ說蛋糕要分享給大家……活動結束與於溫馨歡樂中……。--岡山榮家
分享 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110.09.30<br> #忘我園區<br> #慶生活動🎂<br> 開心唱歌,衷心💖祝福!<br> 恭祝壽星及所有長輩們平安快樂!<br> 從來都不願出席任何活動的壽星張阿伯,今天一起接受大家的祝福,雖無任何言語,但可看到阿伯発亮的眼神,阿伯感受到了大家的祝福……。<br> 另一位壽星是自稱尚煙投ㄟ蕭北北,綽號:煙投ㄟ,從頭到尾超開心滴!煙投ㄟ說蛋糕要分享給大家……活動結束於溫馨歡樂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