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0927 ☀,學生們開學快一個月了,園區中的狗狗「大大」、「嚕嚕」還有「台台」,終於在今天也開學前往受訓囉👏 👏像是送小朋友上學一樣的心情,小編是既期待又很擔心😂😂。 第一天的第一堂課,在早上10點於六堆園區與訓練師的見面就此展開了🎬 訓練師將帶我們園區的狗狗去住宿學校,由於狗狗目前都還不親人,小編原本很擔心狗狗會不肯離開或者一直抗拒,但…訓練師一出馬就是不一樣,當訓練師一握上牽繩,狗狗就搖著尾巴跟隨著訓練師🐾 🐾。… 更多 其實一開始跟狗狗見面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小編注意到,訓練師在靠近狗狗時,會先蹲下,以側身的方式與狗狗做第一次見面,並且將手背伸向狗狗讓他們聞,做出示好的舉動,使狗狗降低警戒心💖這些都是一開始跟狗狗見面使他們放心的”小妹嘎” 💡。(雖說如此,但訓練師是受過訓練的,因此請不要自行對陌生的狗狗嘗試喔 🈲 ) 在回去的車上,訓練師還貼心地將三隻狗狗分開👍避免牠們因緊張而在車上互相攻擊。在關門的時候,也會注意到狗狗是否有太靠近門的問題。整個過程裡,會發現訓練師對於狗狗是貼心並且溫柔的 💯狗狗看起來也是愉快、放心的 ☺ 今天是住宿的第一天。由於每隻狗狗的個性不同,因此到學校並不會馬上訓練,而是讓他們熟悉環境,過幾天才會真的開始訓練。偷偷報告一下,六堆狗狗最客製化的訓練是聽懂客家話喔❗❗❗ (為了訓練狗狗,訓練師也要會客家話的指令,默默的就推廣了客家話 🤭🤭 ) #六堆園區狗狗日記
#狗狗上學去
#屏東科技大學訓練犬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