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感謝醫護:請中央速撥補助 協助基層診所 在這次全民對抗疫情的過程中,基層診所的醫護人員,不論在防疫通報、協助篩檢、疫苗接種的工作上,都無怨無悔、功不可沒! 但另一方面,疫情爆發以來,基層診所業績直線下滑,有的已經撐不下去,急需政府的紓困協助。… 更多 對此,為感謝基層診所醫師協助疫苗接種,指揮中心於七月廿二日宣布,行政費調升至100元,並依施打人數給予獎勵費,希望有助於補貼不收取掛號費的損失。此項政策,也得到立法院不分黨派立委的支持與肯定! 然而,由於相關造冊、行政流程、會計作業等因素,使得相關的撥款工作,受到拖延、緩不濟急,甚至造成不少診所的經營困難、停診歇業! 對此,我們呼籲衞福部速撥行政費、奬勵金給基層診所,因為這不僅是政府對醫護承諾的積極兌現,更是幫助基層診所度過難關,讓他們能夠繼續留在防疫戰場的必要作為。 #感謝醫護
#照顧醫護
圖片
留言
  • 羅致政粉絲團
    感謝醫護,政府應速撥補助,協助基層院所,落實照顧醫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