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2013年5月28日上午1:10 · 台北市 · 《再現‧同安船》–校園巡迴篇:
  《再現‧同安船》紀錄片校園巡迴講座的活動正持續進行中,今天將造訪兩所學校,分別是宜蘭縣礁溪國中﹝13:15-15:15﹞和台灣師範大學文學院﹝18:30-21:00﹞,請兩所學校的老師同學們不要錯過這個難得和影片導演及投入片中「說故事」的專家聊聊的機會喔!
  欣賞完影片後,千萬別急著走開,導演及幕後參與的專家學者將和大家一同欣賞幕後花絮,也和大家聊聊。
宣傳影片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weISJF6k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