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不知長進的執政黨,就持續拉馬維拉救援吧! 蔡英文一席夢想說,形塑她「夢想府」的形象,也告知全民她對勞工權益手足無措。而民進黨立委不思為何民眾要上街抗議,反而還厚臉皮持續拉馬維拉救援,完全執政一年七個月,還要扯前朝?你們就繼續自甘墮落吧!… 更多 首先,勞資環境本來就是與時俱進、持續進步,現在說條件比過去好,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且當初在野跟勞工同一陣線、現在執政卻連回應都省,與其牽拖國民黨,民進黨中央有對上週遊行訴求講過任何一句話? 再者,一例一休一年兩修,修的民眾、產業無所適從,蔡政府民調直直落,這些難道是馬英九下令做的?民進黨發言人也都是立委,發言之前難道對勞工沒有虧欠?怎麼不想想自己的胡亂修法讓社會有多少動盪? 最後,2018即將到來,民進黨可以在每件事情上都牽拖過去的馬政府,但當放眼未來,拿不出成績的執政團隊,就等著被淘汰後與蔡總統一起做夢吧!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841624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蔡總統夢想基本工資30K 綠:藍執政8年做不到│TVBS新聞網

總統蔡英文昨天說,她的最低工資夢想數字是3萬,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沈孟楷批評「說空話」,民進黨今天反擊指出,執政以來調漲基本工資近2000元,已經超過國民黨執政8年的調升幅度;請國民黨省省政治口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