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再怎麼惡鬥,都不可以染指國軍!
國軍是為了保家衛國,必須團結一致,不分政府是什麼黨派,都必須效忠政府領導的一股力量,江啟臣以反對黨主席的身分,用與執政黨對立的出發點,藉莫須有的政治語言,企圖離間國軍與政府的感情,這無疑就是用政黨的大刀,把國軍切割撕裂成帶有政黨偏見而相互對立分裂的碎片,讓相信他的那部分人,帶著敵意看待執政黨主政的政府!
這其實就是把國軍拉進來黨爭的漩渦,
再怎麼惡鬥,都不可以這樣做!
江啟臣來自學界,應該最能明辨是非,從政不能失去知識份子的堅持,最近因為選舉,必須強烈拉攏鐵桿深藍的選票,言辭偏激情有可原。但是,染指國軍,這就踩到紅線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