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藝Fun抽好禮 用藝術品除舊布新🧹 ✨ ✨】 倒數幾個禮拜就準備過農曆新年,年前要清潔整家中一年份的髒汙,還要妝點家中增加新氣象,各位農曆春節前想好怎麼布置家裡嗎?如果還在苦惱布置,推薦來一趟國美館精品店,在春節前將美美的藝術周邊帶回家,增加新氣象的同時也提升藝文氛圍。
讓小編跟您介紹美美的兩件商品,一起迎來新氣象!
-----… 更多 光彩斑斕桌燈(左圖),為國美典藏藝術家蕭勤的作品《無題》,原作創作於1988年。畫面透過紅色、白色各占二分之一的比例,分成上下兩部分構圖。上方構圖的紅色,相當鮮豔飽滿,並帶有筆刷的痕跡,以及綠色、黃色四個橫點;下方構圖的白色,則分布有更多的橫點。藍點、黃點、紅點、綠點,彼此間隔大約等距離,互不相重疊。
----- 仙境幻遊時鐘(右圖),是藝術家袁旃《仙境春長(二) 》作品,形式上仍採取傳統山水立軸,以滾邊式的連續性圖案環繞出山形輪廓,畫面元素細密精巧且具裝飾性。天真直接的圖案化造形,加以繽紛、明亮的色彩運用,整體作品呈現出一種歡愉的輕鬆氣氛。 新春把藝術帶回家迎接新氣象,可以用藝Fun券,再下載藝Fun Next App還有滿滿好禮兌換,一起在春節年前把藝術帶回家吧!
置頂留言區有更多精品店商品線上看喔! 【博物館 五倍藝Fun送】
▲時間:
自即日起,到2022年4月30日止。
▲活動方式:
於活動期間使用✨現金、五倍券或藝Fun券✨,館內消費(春水堂、玫瑰園、精品店),透過「藝Fun Next APP」掃描店家QR Code,完成打卡即獲得抽獎資格。
📌每消費打卡一次,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
📌抽獎時間:111年02月15日、05月13日公開抽獎。
📌得獎名單公佈於「藝Fun Next」官網。
📌抽獎好禮有藝術家黃土水《水牛群像銅雕》、常玉《盆栽》織品畫、席德進《風景/魚池鄉》藝術微噴與茶具食器、提袋、文具等豐富獎項!
▲國美館加碼紀念品免費換!
憑本館店家打卡紀錄,可於服務台兌換文創小物,每人每日限換1份!
這種好康怎麼能放過~大家快來換禮物~ #五倍藝Fun #國美好禮大Fun送 #妝點新氣象
圖片
留言
  • 國立台灣美術館
    美美的商品來自國美館精品店,
    更多美麗的周邊請按下連結:https://www.vuittongrou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