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台積電、鴻海讓「一苗各表」落實了!
台灣購買原廠BNT疫苗,簽約一刻嘎然而止之後,郭台銘董事長這一棒接力賽,交涉的過程,就一直朝向:原廠、台灣、上海復興、永齡等多方合約,以便維持「額度算上海復興、疫苗是原廠直購」這個模式,根據我的資料,這個模式背後,隱隱約約存在一個設計,就是讓上海復興可以宣稱他的代理權、台灣可以宣稱原廠直構這種「一苗各表」的妥協與相互尊重。
好事多磨,事情總算順利完成。到了送貨起飛的最後一刻,「一苗各表」還是在需要台積電、鴻海出面堅持下,呈現了!
中國表一張圖(貼了復必泰)、台灣表另一張圖(移除復必泰),
一苗各表很具意義!
只是,
國民黨表錯圖了! #感謝鴻海、台積電、慈濟
#感謝所有努力促成的人
圖片
留言
  • 孫金海
    好笑,貴黨最後還是進了BNT,別説是為了年輕人,如果沒有民間團體買BNT,年輕人也沒疫苗打,這難道不是事實,有沒有那塊布… 更多人民根本不在乎,反而是不見了,就坐實了貴黨就是只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不顧百姓的爛政府.有種把貨退回去,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