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颱風動態(05:30):
紅霞颱風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南南東方約 220 公里的海面上,
7級風暴風半徑 150 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 50 公里。預 測 以每小時25轉41公里速度,向北北東轉東北進行。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紅霞颱風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減弱、暴風半徑也較縮小,暴風圈已進入鵝鑾鼻南方近海,對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海面及臺灣東北部海面構成威脅。預計颱風未來強度有持續減弱的趨勢。
要特別提醒的是,受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今(11)日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臺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http://www.cwb.gov.tw/V7/prevent/warning/w2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