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貿易對台灣經濟來說非常重要,因此,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也設立了 #金貿獎,來獎勵認真把台灣產品賣到全世界的企業們。能夠得到這項貿易界奧斯卡獎的企業,在全球經貿受疫情影響的這一年,尤其難能可貴。 面對逆勢,進而開拓中東新興市場的,是在國際運動品牌界相當知名的紡織商 #立肯國際。立肯是Nike、Under Armour的品牌布料供應商。今年,更是外銷中東出口表現第一。另外,在非洲、中南美洲和新南向拓銷表現第一的,還有 #儒鴻企業、#緯穎科技、#艾克爾國際科技。 經濟部感謝企業的付出,並且也會持續鼓勵業者,運用數位科技來突破疫情阻隔,把台灣的好產品「賣」向國際,賺世界的錢。
圖片
留言
  • 黃漢和
    賺世界的錢廠商賺錢國家富裕促進人民就業機會全國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