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10的N次方、幸福無限大】發送催票簡訊---你也是超級助選員(五) 過年過節是不是習慣跟多數朋友以簡訊賀節?讓我們把11月27日五都選舉當作五都元年﹐一起發送簡訊﹐向你的親戚、好朋友﹐向你的同事及同學拉票吧﹐這次選情緊繃﹐我們需要你的力量﹐給我一隻手﹐快點以簡訊、電話拉票吧!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寫﹐我們先提供最陽春的簡訊內容﹐也歡迎簡訊高手提供內容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請將這封簡訊傳給你最好的10個朋友!11月27日五都選舉,拜託投給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英文、蘇貞昌、蘇嘉全、賴清德、陳菊。謝謝」 五都候選人粉絲專頁: http://dpponline.blogspot.com/2010/11/facebook.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