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The Heavenly Spirit of Calligraphy (46 th WORLDFEST-HOUSTON Award)
上次與大家分享了「翰逸神飛」的第一部分,今天小編將帶來第二部分的影片。第二段的影片主要是介紹,金文的發展,金文多變的面貌從自由奔放到嚴整細密,多樣的發展不但奠定了漢字藝術的基礎,也預告著書寫藝術的來臨,在不同時代與媒材的催化下,衍生出一脈相傳卻又百變的樣貌,成為傳世最古老的文字體系與珍貴的文化遺產。
影片
留言
  • Chen Ning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通篇簡體。一兩個字簡體那無妨,通篇簡體我真的非常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