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有夠厲害,台灣精密機械接下瑞士產能!瑞士百年鐘錶、電子等高精密零件的製造商托納斯(Tornos),看好台灣精密製造的實力,將透過子公司台灣托納斯科技,投資5億元進駐中科,引進瑞士總部關鍵技術紮根在台製造,擴大產品總類與生產彈性。 經濟部持續推動投資臺灣三大方案,目前已帶動650家企業,投資約1兆1,092億元,預估創造92,859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52家企業排隊待審。
圖片
留言
  • 趙子銘
    台灣是 防疫世界冠軍的政府! 不用怕 因為武肺疫情 而隨時可能需要臨時停工! 當然世界各地的製造業會想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