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發聲」談柯文哲市長 強調公開、透明與提倡i-Voting的柯文哲政府究竟真的明白「政治」為何?無論一個國家或城市的政體有多民主,公民的參與治理的程度取決於情勢的起伏而有所變化,在必要時市長必須要個人做下重大抉擇,以決定廣大市民與社會的前途,這也是政治體制內設立首長的目的之所在! 若每每重大事件與連雞毛小事都能交由市民來i-Voting決定,那何必多此一舉來選一個市長呢?再者,從市長的決策與執行的品質,就可評判市政的好壞與政績。這種鐵錚錚的事實是無法睜眼說瞎話就可以矇騙過去的,做再多的網紅直播與娛樂舉動,也只是顯得柯市長自己的執政低能!
影片
留言
  • 李寶玉
    當然沒有下一任啦!再給他做ㄧ任,台北就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