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推廣活動 #高中生限定 #學習歷程檔案看這裡
【親眼看見才算數——科研場域大解密!🔍】
身為高中生的你
想要了解科技人的一天嗎?🧐 快來報名科技大觀園「一日科技人」高中生參訪活動,開箱神秘科研場域
就讓科技大觀園帶領你前往國家太空中心、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臺灣智駕測試實驗室一探究竟🌟!!! 活動後還會提供參與證明,豐富你的學習歷程檔案!
竟然有這麼好康的事?還不趕快手刀報名!… 更多 📌場次資訊:
北部場-12 月 10 日(五)國研院國家太空中心(13:20 新竹火車站集合)
中部場-12 月 24 日(五)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13:00 臺中火車站集合)
南部場-12 月 17 日(五)臺灣智駕測試實驗室(13:10 臺南火車站集合)
📌報名資格:我國高中職在學生(含五專1-3年級生)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2 月 5 日
📌報名方式:進入報名表單填寫資料送出即完成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XR3DN
📌其他資訊:
名單公布:12 月 7 日於官方網站及臉書公布電腦隨機抽出的正、備取名單
參與費用:集合點至參訪地點的來回交通、保險均由執行單位負擔
偏鄉補助:屬教育部認定之偏遠地區/非山非市學校學生,將每場保留至多 5 位名額,提供全額車資補助(限大眾交通工具並請檢附單程車票);非屬前項學校名單但為花東部地區學校,則視實際報名情形列入補助順位
請假證明:若請公假需要,可協助開立報名成功之證明文件
參與證明:活動辦理結束,依據當日簽到紀錄寄發活動參與證明
重複錄取:以參與1場次參訪為原則,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 註: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國研院國家太空中心 #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 #臺灣智駕測試實驗室 #一日科技人 #高中生參訪 #解鎖科研場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