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發聲」談王炳忠被查水表案 民進黨過去作為推動「人權」「民主」「自由」等進步價值的政黨,自從執政以來不斷地復辟過往民進黨初期都詬病的反人權惡法,讓人不禁覺得現在的民進黨是否打臉過去的民進黨!王炳忠先生究竟是否涉及洩漏國家機密,並且作為中共在台的線人,本著偵訊不公開的原則我們暫不討論。但是我們要求的是事後民進黨一定要確實拿出證據作為指控,讓國人信服口服,否則也只是讓人看破手腳,以利用司法系統來打壓政敵之用! #綠色恐怖
#查水表
影片
留言
  • 李寶玉
    菜歐巴桑集團口口聲聲說「台灣是ㄧ個民主國家」!結果,她最近做的都是違法民主的事!她是自打嘴巴吧!這是哪門的「民主自由」啊?騙肖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