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 ▒ ░ U-108 SPACE ░ ▒ ▓ 第二檔展演今天登場🎉🎉 上一檔來不及登入的朋友,快把握時間🚀🚀🚀
--
🛑田所淳 (Atsushi TADOKORO) 🇯🇵 創意程式設計師/前橋工科大學副教授/東京藝術大學兼任講師/慶應義塾大學兼任講師。以演算法合成的聲音來創作音樂作品,也使用筆記型電腦進行聲音與影像的即興創作。
--
🛑作品《和諧複變》(Consonance and Dissonance)… 更多 2022年版本 當代社會可比擬為一個大和弦,不同規模的想法、思考共存其中;有時候,大家可以協調共存,但有時候也會互相碰撞而導致不和諧。不和諧雖導致不安的心理狀態,但也是促進雙方邁向和諧共存的動力。一方面,持續的和諧卻顯得沉悶且乏味;但另一方面,過度的不和諧卻導致緊張和焦慮。 在這種和諧與不和諧的平衡中,我們感知到情緒與故事的膨脹,情感隨之產生,隨著和諧持續擴展,逐步拆解不和諧的狀態,直到完全包容。這個作品嘗試透過聲音和影像傳達緊張和放鬆,回應當下社會的現況。
--
❙ 開放時間: 𝟏𝟏𝟏年𝟏月𝟕日 (五) ─ 𝟏月𝟏𝟔日 (日)
--
🔹 如遇活動暫不對外開放
🔹 每場僅開放40人入場
--
🔸 指導單位:文化部
🔸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美術館
🔸 執行單位:超維度互動
影片
留言
  • 陳虹妃
    @{Chen Hong Jyun} @{江珮絹|peijuan.jiang.1}